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開學了!

平靜的日子終於結束,整裝待發,要再上戰場了!

祝願所有莘莘學子,新學年會有一個美好的新開始,學業進步!加油喔!

8 則留言:

  1. 今日大魔怪開學,小魔怪要9號先開始返學呀!

    在版面設置(配置)~新增小工具~加入標籤(可改名~分類......)
    寫新網誌右手邊有~文章設定~標籤~寫:如雞、牛、豬,
    咁就會有各種分類架啦!

    仲有,為了方便留言,請取消驗證如下 :
    [設定] 下兩欄有 [文章和留言]→ [顯示字詞驗證 ? ] → 設成 → [否] →
    → 回右上方按→ [儲存設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叻,謝謝妳的指導,我明天立即試下!

      刪除
    2. 雀后,我已按妳的方法弄妥了,那驗證留言真的很麻煩呢,太感激妳了!

      刪除
  2. 學生門開學了, 我們也恰巧要好好學習用BLOG, 哈哈
    人生果然是要不斷學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頭昏腦也漲,都不知在哪log-in(Google+/Blogger)才可順利留言,上面雀后教我弄消了驗證才可留言,妳也可試下,相信會順暢D!^^昨晚我也發現妳新post的照片突然不見了,可是又留不到言.....手機同PC又有少少唔同,我真的頭都大,只好努力學習下....妳申請了備份未呢?

      刪除
  3. Yuki,我是momo, 剛開通了blogspot, 先學習了解,才決定是搬來這吧!
    http://momoleben.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少少不習慣,畢竟待在Yahoo5年了......不過為了繼續和大家聯繫及繼續寫分享,不願意也要重新學習....上面雀后教我弄消了驗證才可留言,妳也可試下,相信會順暢D!一會加妳入朋友圈!

      刪除
    2. 明明找到妳的網,點解追蹤不到妳?救命.....現在我要PC+手機並用,有些function在PC用到,有些只懂在手機弄.....好累啊!(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