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烏雲蓋頂.....

災難真的是一不離二,二不離三,繼Yahoo Blog事件,手機事件後,今天又來一個壞消息.....女兒考琴的時間由原本預定的十一月改為十二月,剛好與學校的考試撞個正著!天啊!

一向我都選擇暑假才讓女兒考琴,但之前的老師要離開琴行,故勸我女兒提早考,怎料她也提前離開了,結果現在要新老師幫助跟進,已經夠令人擔心(畢竟舊老師較了解女兒的弱點,可針對性去特訓她);現在還要和學校考試撞期,我真的暈了......

天啊,懇求您別再考驗我那薄弱的信德了,可以嗎?(哭)

7 則留言:

  1. 係咪無得轉時間???可否同學校商量下???

    回覆刪除
  2. 嘩, 有得轉時間再安排嗎? 好像很辛苦呢, 女兒加油呀

    回覆刪除
  3. 唔怕o架! 船到橋頭自然直呀! 放輕鬆啦!

    回覆刪除
  4. 考琴是ABRSM的嗎? 可以轉時間的,我之前都轉過.

    回覆刪除
  5. 就當這是妳女兒的考驗吧~不一定是壞事..!!
    可能會激發她的潛能喔!! 加油吧!!

    回覆刪除
  6. 囡囡見妳緊張,佢壓力仲大........平常心面對吧!

    回覆刪除
  7. Yuki, 加油呀, 上天關了這扇門,定必開另一扇窗的。Stay Positive!
    BTW, 我已將Yahoo Blog搬到Google Blogger http://momoleben.blogspot.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