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修理好的銀鏈墜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銀鏈墜,之前不小心弄斷了掛圈,一直很想找師傅修復,但擔心不易受理,又怕價錢太貴,拖了很久也不敢拿去修••••••

今天無意中經過一間曾光顧過的老式銀器店,看到店主兼師傅正在修銀器,於是「膽粗粗」把我的鏈墜拿給他,看看能否修,亦看看他是否願意為我修••••••

本來寄望不大,亦有心理準備即使能修,亦未必可即日取回•••••誰知,師傅研究了一會,便答應為我修理,而且一小時後便可取回,補兩個銀圈,再加人工,收費亦不過是二十元而已,令我驚喜不已!

取回銀鏈墜後,更發現師傅不單手工好,還細心地把鏈墜清潔過,令它閃亮如新!

這類的老店師傅手工好、敬業、服務細心•••••現在已不多見••••••



1 則留言:

  1. 依家好少見咁好嘅師傅囉!
    我要打驗證碼呀!>.<

    試下取消驗證如下 :
    [設定] 下兩欄有 [文章和留言]→ [顯示字詞驗證 ? ] → 設成 → [否] →
    → 回右上方按→ [儲存設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