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文件大鐵夾橡皮圖章

這半個月來,除了Yahoo關閉網誌一事令我疲於奔命外,生活上亦有不少大大小小的變化令我有點苦惱,加上未習慣用Blogger,部分網友又失散了,多少影響到寫網誌的心情•••••(._.)

如此一來,寫作靈感盡失,只好暫時寄情於弄小手作••••••

昨天有點空閒,想起已經一段時間沒有雕刻橡皮圖章,找來之前在暑假中搜尋得來的圖案,終於選定了一個從某雕刻書拍下來的文件鐵夾(忘記了出處(~_~;))作為藍本。這次希望自己把圖繪畫出來代替之前印圖,可是畫了半天也畫不好,最終修改了千萬次,才畫出一個勉強可接受的圖案,可以開始雕印~



雖然和原圖相距甚遠,幸而印出來的效果好像還不算太壞!(^ω^)

9 則留言:

  1. 朋友唔怕失的, 試吓去fb的「好博友交流會」聯繫戶口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5894378113815/
    可以搵留好多Y-BLOG友的, 好多都開多個FB戶口, 然後把GOOGLE的文章LINK放上, 自然就有朋友搵你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Candy,謝謝妳!由於一直有些朋友失去了聯繫,我不敢申請備份,因為如果唯一的窗戶也關了,就可能找不到大家!

      刪除
  2. Candy,謝謝妳!由於一直有些朋友失去了聯繫,我不敢申請備份,因為如果唯一的窗戶也關了,就可能找不到大家!

    回覆刪除
  3. 未睇文字時,以為是真的鐵夾呢!做得好靚!
    我都失去了一些blog友,但亦認識了新的blog友,好快會搵得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來到blogger,有喜有悲,始終在Yahoo種根多年,非常不捨,網友亦各散東西,幸而不少亦一起搬了過來,而且藉此機會亦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算是意外收穫!

      刪除
  4. 這個大鐵夾印在報事貼上,很傳神啊!補祝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當家,中秋節快樂!我最近弄了些羊毛氈公仔,要請妳指教呢!^^

      刪除
  5. 這個大鐵夾印在報事貼上,很傳神啊!補祝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