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鬍子橡皮圖章

鬍子橡皮圖章
2013年7月19日上午8:13公開累積瀏覽 113 1



 

近這一、兩年非常流行類似品客薯片(Pringles)標誌的鬍子圖案,無論在時裝,還是文具用品,甚至日用品,都用上了那可愛的小鬍子。為此,我也決定弄一個小鬍子的印章~

小鬍子橡皮圖章的圖案雖然簡單,可是要雕得好其實一點也不容易,我最初自己繪圖弄了一個,完全不像樣,最終還是要在網上找圖來印,不過刻出來的效果仍有偏差,不夠工整......

把圖案印在白紙上,再畫了個杯子(請原諒我那先天不足的畫功),大家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提示:可看以下小圖)


對,就是藤木直人飾的凜太郎在《最後的灰姑娘》中用的那隻杯子!(不過鬍子的位置原來應該印高一點,喝飲料時杯子貼近嘴邊,效果才趣緻)

今天是藤木直人的41歲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樂,家庭事業兩得意!



在《三毛貓推理》中飾直人弟弟的相葉雅紀(嵐的成員之一),也拿鬍子來玩,樣子同樣有趣!


(圖片來自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