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Summer Nude》~ 忘不了的過去

                   
《Summer Nude》~ 忘不了的過去
2013年7月27日上午12:07公開累積瀏覽 172 3



 
剛看完《Summer Nude》第二集,看到一張張受愛情折磨的臉孔,也有點絲絲的心痛.....


忘不了香澄的朝日,一直保存當日約定一起看的DVD不還,三年來每星期交遲還罰款;想起和香澄的每一天生活,聽到當年大家都喜歡的音樂,看到那塊二人訂情、自己為香澄拍的巨型廣告板......朝日的心中根本容不下其他人......

忘不了逃婚男友的夏希,想起每逄下雨男朋友從手機傳來的藍雨傘圖案,想起有次下雨男友朋拿住雨傘特來接她下班的一刻,儘管生他的氣,卻忘不了他的好,看到下雨,聽到手機的短訊聲,仍盼望是他傳來的藍雨傘圖案......終於狠狠地丟掉了那結婚戒指,希望拋下過去,為未來而努力,依照坦承無法一下子把他忘掉......

暗戀朝日的波奈江 ,一直記得二人相遇的那天快將下雨,朝日見她手拿圖畫,提醒她要盡快回家;朝日曾答應為她拍一張單人照,可是卻遲遲沒有履行諾言,為的是不希望她對自己繼續抱有錯誤的期望.......然而夏希與暗戀波奈江的桐畑光終設計令朝日為波奈江拍了一張個人照片.....雖然效果普通,波奈江卻珍而重之......朝日看在眼裡有點不忍,答應正式再為波奈江拍一張正式的個人照......

青春戀愛總讓人感到要格外呵護,看到主角為苦澀愛情淌下的眼淚,我也差點跟著哭了起來.....尤其是波奈江的眼淚,明知所愛的不愛自己,但只要感受到對方一絲的關懷已滿足的表情,教人又憐又疼,也很同情一直守護她的桐畑光~~波奈江,妳的眼中只有朝日,妳可看到桐畑光為妳默默的付出?

很多時侯,大家都說要努力忘記過去,勇敢面對未來。但如劇中主角所說,過去本來就是我們生命的一部份,即使是痛苦,也有值得記住的地方,真的一定要完全忘掉,才可向前繼續走嗎?我個人覺得只要不鑽牛角尖,不沉醉在過去(無論是苦或甜),即使留住過去的回憶,仍可當作是人生經驗的積累,把得到的教訓當作未來的借鏡,繼續向前進發!

雖然《Summer Nude》的收視不算太好,山下智久又有少少木獨,但我個人卻非常喜歡這齣劇的整體感覺,希望劇情發展會越來越引人入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