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小龍馬長大了!

昨天才有時間看上星期在日本播出的《VS嵐》,嘉賓中出現了2010年在NHK大河劇《龍馬傳》飾演小龍馬的濱田龍臣,想不到他已由可愛的小朋友長大成美少年!

我暑假時在看2012年版的《浪花少年偵探團》,濱田龍臣在劇中演小六生,雖然已比演小龍馬時長大了不少,但仍一臉孩子氣,感覺仍然是個大孩子.......沒想到今回上《VS嵐》,他已整個人成熟了,不單是長高了,連聲音也開始轉變,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年人了!

原來濱田龍臣在2010年和嵐的隊長大野智一起拍《怪物小王子》,所以今次再踫面,二人便比高,濱田龍臣現在已略比大野高了!





其實細想,也沒甚麼好驚訝,濱田龍臣和我女兒同年,都是千禧BB,我女兒這兩年也是突然由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了少女,成熟速度之驚人最初真的令我很意外!

而明珠台的《千禧BB檔案》亦定期追蹤一班千禧年出生的孩子的成長過程,最近兩星期我都有收看,看到一班孩子步入青少年期,亦看到他們的父母變老了不少,我和丈夫也不禁慨嘆時光的飛逝.......我們也老了.......

3 則留言:

  1. 只是3年就那麽大分別,真是嚇人啊!他現在才12嵗,還會繼續高下去哦~~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女兒跟他同年,生日月份也相差不遠,自五年級後這三年真的大得好快,明明去星加坡時仍很小,我可抱得起她,現在已和我一樣高......原來,孩子真的只有約十年的孩童期,好珍貴呢!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