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6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6
2011年1月13日上午6:27公開累積瀏覽 90 5

 
我們走過了一道橋,便來到湖畔的食街,不過,由於時間尚早,我們便先按路牌的指示找玩樂的地方。
 

首先看一場4D卡通片,只用花2元人民幣,便可買一個紙製的4D眼鏡入場~
卡通片的內容是有關一隻小海龜的故事,內容充滿環保意識,很切合公園其他部份的主題。不過,說是4D就有點誇大,因觀眾只是坐在長木椅上(有點像香港羅亞方舟內那種)觀看一個巨大的電腦屏,椅子不會擺動,而且沒有水或風噴出來,甚至連少少香味也嗅不到,故頂多是3D吧!不過既然不用額外付款,故事也挺有趣,女兒也看得很開懷!
 

接下來發現附近有個像香港科學園的小玩意,付二十元人民幣可玩十分鐘搖搖圈,女兒當然心癢,我也例必讓她嘗試,由於我不懂駕駛,故由丈夫陪她玩,下圖是看別人玩時拍下的~

十分鐘很快過去,我們逛了一會,便決定去下一個看表演的地點找個好位置,欣賞像環球片場水世界般的水上電單車表演:「咆哮山洪」!(希望下篇分享時,不會引起在澳洲受水災之苦的朋友的傷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