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壞蛋掌門人2》觀後感 +「迷你兵團」豆豆膠粒公仔

《壞蛋掌門人2》觀後感 +「迷你兵團」豆豆膠粒公仔
2013年7月15日上午7:09公開累積瀏覽 877 1

 


昨天本來想帶女兒去看《怪獸大學》,但最後她聽取了朋友的推介,決定先看《壞蛋掌門人2》!對我來說,這本是早前已想看的一齣卡通,加上我最近愛了上劇中的「迷你兵團」,所以同樣歡喜!

《壞蛋掌門人2》(Despicable Me 2) 延續上集的輕鬆溫情路線,講述犀利哥改邪歸正,嘗試成為正當商人,由拍檔老花博士負責研究新口味的啫喱,可惜效果欠佳,老花博士始終希望繼續當壞蛋作惡,於是決定離開犀利哥......

與此同時,有一個專門打擊壞蛋的正義組織,他們派出特務露露去初步接觸犀利哥,希望邀請犀利哥加盟,並利用他曾當壞蛋的經驗去捉拿壞人,當中包括最近把某研究基地吸走,並利用該研究所的血清把善良的生物變壞的壞人。當初犀利哥有點不情願,後來終於決定出手幫助露露,與她一起尋找出壞人,期間二人更發展了感情,而「迷你兵團」則被壞蛋捉走,注入血清,變成了紫色的惡兵......

《壞蛋掌門人》以犀利哥及三個收養的女兒嘉嘉、迪迪和玲玲作主線,《壞蛋掌門人2》他們的父女情依然吸引~~為了博愛女一笑,犀利哥不惜扮仙女;看到嘉嘉拍拖,犀利哥便緊張得想把那小男生吃掉;看到「男仔頭」的迪迪,犀利哥不時提點她別弄出岔子;即使工作很忙,人已很累,犀利哥仍然耐心聽玲玲作朗誦的彩排.......犀利哥已經變成了一個慈父。而本集「迷你兵團」非常搶鏡,可愛程度可媲美嘉嘉、迪迪和玲玲。加上犀利哥與露露的感情線,壞人殺人王的出現,老花博士最後的回歸,令劇情更豐富,而中間的笑料不絕,完全沒有冷場!

如果你跟我一樣選看3D版本,那麼緊記戲播完後千萬別急於離場,因為字幕升起時,還有一段「迷你兵團」的試影,不單有趣,而且立體效果非常好,可說是意外的驚喜!

~~~~
本來這齣卡通真是很好看,只可惜在我後一排的幾位成年人及小童非常嘈吵,多少影響了我的心情~~小孩子我可以原諒,但成年人在公眾場所,不是該懂得尊重一下別人嗎?兩位中年太太不斷學故事人物說話,又或自己加旁白:"佢跌親,哈哈","嘩,好厲害"....之類,我已忍不住回頭望了她們三次,希望她們自覺,可惜她們仍旁若無人,當自己在家看電視一樣,邊看邊說話,真的非常討厭!某程度上因為戲院不時有人說話、講電話、遲入場行來行去......令我越來越不喜歡去戲院.........
~~~~

之前買了些膠粒,弄了「迷你兵團」的大頭~不過有點像蜜瓜(大笑)!


方法很容易,把膠粒排好在附設的膠版上(玩具反斗城/IKEA有售),放一張牛油紙上面,用微溫的燙斗來回燙,弄好一面,把圖案取出,在另一面重複以上動作,冷卻一會便成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