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壞蛋掌門人2》~ 「迷你兵團」橡皮圖章之一

《壞蛋掌門人2》~ 「迷你兵團」橡皮圖章之一
2013年7月12日上午8:03公開累積瀏覽 768 4



 

《壞蛋掌門人》(Despicable Me) 是一齣很溫情的卡通片,上集講述大壞蛋犀利哥為了偷取月球,打算利用兒童之家的三個小孤女嘉嘉、迪迪和玲玲去偷取可以縮小月球的武器,怎料過程中與三個小孩建立了感情,變成了一位好爸爸!

而片中除了三個小女孩超級可愛,犀利哥的一班迷你兵團亦相當趣緻,最近《壞蛋掌門人2》(Despicable Me 2) 再登上大銀幕,犀利哥將聯同忠心的迷你兵團,和新拍檔Lucy,一起調查一系列神秘罪案.......

而麥當勞亦隨兒童樂園餐送出「迷你兵團」的公仔,令我越來越喜歡「迷你兵團」,於是決定把「迷你兵團」印章化,今天先弄這個兩隻眼的~~


頭頂有點兒不夠圓,雖已幾經修改,但仍有點尖......(>。<)


還是麥記的公仔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