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2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2
2011年1月5日上午6:46公開累積瀏覽 132 5

 
上回去完茶翁古鎮,拾步而下,有不少手工藝的小攤子,包括米上微雕、剪紙、陶笛.....等,加上有不少日式小屋,真的很像重訪台灣的九份!

沿着小徑,女兒看到上山有個小玩意~迷你機動茶杯,當然不想放過,幸好排隊的人不多,那我們便還她心願,陪她玩了一次(下面是別人玩時我拍下的照片,自己玩時轉得太快,反而拍不好)~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其他的展覽館。首先是像新加坡蘭花園般的生態館~「四季植物館」。

館內除了常見的植物外,還有有很多很特別的植物,其中最有趣的是用曾帶上太空種子栽培的巨型南瓜!


想不到,原來香蕉的花也很趣緻~

 

之後,我們去了看魚魚~

 

再到火車站~

火車站內有小火車有帶人遊園,只是太多人排隊,我們並沒有坐。
不過,我們拿的是兩天的入場劵,在到步的第一天要在火車站旁辦一點手續,以便第二天可繼續憑票入場。


我們在火車站門前邊聽報佳音,邊看人造雪景(像迪士尼那些吹泡的「雪」),雖然開始寒風刺骨,女兒仍是樂透了!


此刻雖然很冷,我和女兒依然很興奮,當大伙兒已躲入集合地點的火車站內避冷時,我倆仍在外面四處跑動,追着人造雪拍照.......不過,如果我們預知一小時後將發生的事,也許我們會留點力........
(待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