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DIY大眼仔橡皮圖章小布袋二款

DIY大眼仔橡皮圖章小布袋二款
2013年8月7日上午3:31公開累積瀏覽 131 2

 
弄了不少橡皮圖章,雖然可以印下心思卡之類,但實際用途有限.......忽然看到別人店內把印印在布袋上,於是決定東施效颦~~明知自己手工差,效果一定大打折扣,也決心一試!

先買個可以印在布料上的印台(好貴啊,小小的一盒已要30元),像平常一樣,只是蓋印在布料上,待風乾一會,再用燙斗把印在布上的圖案輕燙一下,顏色便不易脫落。印好後,便可以當一般布料那樣使用!

很久沒拿起針線.......生疏了......

弄了個扣鈕款的,因為沒好好先弄紙樣,似乎有點錯誤......非常勉強弄了個製成品......再接再厲,弄個簡單點的小索袋......



效果有點強差人意,圖案印的位置也有點歪歪斜斜,不過過程卻好好玩,而製成品始終是獨一無異......只是有點醜!(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