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5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5
2011年1月12日上午5:48公開累積瀏覽 195 3

 
第二天早餐後,從我們下榻的百合酒店再次出發往深圳東部華僑城,大約只是一小時車程左右,便到達華僑城山下部份的樂園~~大俠谷。
入口處充滿聖誕氣氛~

還有一個女神像,以及一個像香港太空館般、呈菠蘿包型的水公園(不知是否夏天才開放)~


大俠谷瀑布也挺壯觀~


走過大俠谷瀑布,便正式步入園中的山下樂園部份,相對山上的環保美景,山下較像香港海洋公園及新加坡的環球片場混合體,當然設施沒那麼多,不過感覺上也很豐富,海菲德小鎮及兩旁對岸的小屋,以及湖邊景色,倒有幾分外國小鎮的色彩!

而中間有一條路的頂部學了外國一些賭場或地下街,弄了些電腦動畫,不斷在變化,也頗特別。

山下的食店也較山上多,有Starbucks Coffee及Pizza Hut,還有一條長長的湖畔食街,食店的環境一流,價錢也很合理,來看看片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