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1.09.2013 澳門煙花

今年迎月、賞月、追月都沒有外出,直至昨晚才出動,出外用晚饍後,再去觀賞煙花!


人老了,開始對節日有點麻木•••••

11 則留言:

  1. 有感, 我家今年月餅也沒有~

    回覆刪除
  2. 有感, 我家今年月餅也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看到你來探我!月餅丈夫很喜歡吃,所以一定有,但我今年掛住去萬寧換被,居然連柚子也忘記了買!>.<

      刪除
  3. 而家我覺得除左農曆新年和聖誕節稍有氣氛外,其他節日都無乜特別慶祝,只係會少少應節食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是年紀大了,我連生日都唔多想慶祝.....對我來說,可以平平靜靜已是最幸福!

      刪除
  4. 你好,,,來看看你...不要灰心,,,努力加油....ღ(*⌒ヮ◕)°❤°(◕ε⌒* )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鼓勵!不敢抱太大希望,只願在此仍找到少少生存空間啦!一起努力!^^

      刪除
  5. 死啦, 我連有煙花都唔知既...hahahah...躲在山洞太久了!aha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年都放,我都麻木了,不過中秋幾天都沒外出,就出外走走好了,順道看一回吧!

      刪除
  6. 妳好YuKi,在Y!blog未能認識妳,卻有緣在這裏相遇,感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Yahoo Blog事件令我好失落,唯一的最大安慰是認識了很多一起由Yahoo過來的新朋友,我也很高興與妳在此相遇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