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愛上師奶經理人》~~割不斷的親情

《愛上師奶經理人》~~割不斷的親情
2013年8月8日上午3:58公開累積瀏覽 252 3

 

一直斷斷續續有收看TVB逢星期六中午播的韓劇《愛上師奶經理人》(Oh ! My Lady),其實劇情一般,不過是午餐時間播,我又是必然要看電視劇送飯的人,所以那時段的劇我一般都會看。開始時看得很隨意,但慢慢入戲,越來越喜歡,甚至開始等不及電視的播出,要上網看片!

《愛上師奶經理人》主要講述一個失婚師奶尹凱花遇上了外型俊朗但演技極差的大明星成民宇,並為他打理家務,及後為了入職柳時俊舞台劇公司,努力拉攏成民宇加入舞台劇公司,繼而與舞台劇公司成民宇及柳時俊發展出不尋常的關係.......

基本上感情線方面都是亂七八糟的:尹凱花是失婚婦人,前夫亦再婚,二人育有一個女兒;柳時俊的太太有婚外情,二人打算離婚;成民宇的前女友在他不知情下與他誕下一女兒藝恩,而成民宇亦有位現任女朋友;成民宇及柳時俊又別與尹凱花日久生情..........

不過,演尹凱花的蔡琳演繹一個失婚媽媽對生活的徬徨及對女兒的愛惜,加上師奶重新投身社會的困難......等演得絲絲入扣,雖然她說不上是大美人,卻令人看得舒服,也是令我愛上此劇的主因。而演成民宇的原來是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崔始源,要不是他為Line拍了一輯廣告,我也不認得他呢!

但說到我喜歡的演員,倒是演成民宇女兒的藝恩。藝恩很可愛,加上劇中她有些障礙,令她不大開口說話,加上身世可憐,特別惹人憐愛。上星六播的一集非常感人,成民宇收到前度女友寄來藝恩的物品,包括她的超聲波掃瞄及出生至今的生活照,看到藝恩之前為自己摺的動物,成民宇終於感覺到自己有個女兒的事實,並開始想念女兒........另一方面,成民宇的女朋友想和藝恩增進感情,求一直代成民宇照顧藝恩的尹凱花讓她接藝恩放學,其帶她去玩。而就在她帶藝恩到百貨公司購物時,藝恩卻走失了........當成民宇知道女兒走失後,急得如鍋上的螞蟻,在百貨公司內不顧自己偶像形象,承認藝恩是自己的女兒......之後,成民宇看到藝恩拉住自己模樣的1:1 巨型人型紙板,立即抱住藝恩,第一次以父親的身份和藝恩相認.........這一幕令我不禁哭了.......

當晚,民宇自己獨自照顧藝恩,第二天送她上學前,藝恩竟破例開口回應了民宇,雖然只是一個單音,卻令民宇激動不已...........雖然事業可能從此被拖垮,可是,親情無價,在民宇眼中,此刻已沒有甚麼比女兒更重要..................


《師奶經理人》TVB官網:
http://programme.tvb.com/drama/ohmyla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