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搬家」的啟示

最初也有點猶豫是否該手動把在Yahoo Blog的重要文章搬過來Blogger這邊,畢竟這樣做非常費時,而且費力......只是看到雀后很努力地開始螞蟻搬家時,我便決心跟隨~~~「自食其力」總好過「坐以待斃」吧!

最初真的很辛苦,頭昏腦脹,背肌又痛,加上有些問題無法處理,又不習慣Google+ 及Blogger的介面,好想放棄.......幸而雀后及吉吉不斷教導我,其他Blog友又不斷支持我,我才有力量支持下去......終於搬了較重要的文章過來,真是很感謝大家!

說來今次搬遷,也正正給我一次機會去重整自己的網誌。最初寫網誌時,我並沒有明確的方向/興趣,所以文章並無主題,分類也雜亂無章,現在重新分類,感覺上比以前清楚得多。

而在搬網誌時,亦有機會重溫過去的點點滴滴,感覺很溫暖。雖然寫網誌後令生活多了份牽掛,但可以印證自己的步跡及生命,也藉此豐富自己的生命,一切還是很值得!而更重要的是,多年多有一班網友默默互相扶持,我很慶幸一直得到她們的照顧及包容,今次搬網,亦多得她們帶領我才有安身之地......這一切幸福,都是由寫網誌開始,希望幸福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3 則留言:

  1. 果然效率好高!恭賀新居入伙!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so much!^^我只搬了少部份,其他的讓Yahoo搬去Xuite算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