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火車頭橡皮圖章

火車頭橡皮圖章
2013年5月7日上午7:44公開累積瀏覽 80 3

 
一向很喜歡交通工具的印章,無奈我不擅繒圖,要找到合適初學者雕印的交通工具圖案不易,間中在書店看到有些印章書有一、兩頁相關的圖案,卻又捨不得為此而花幾十元去買本書(因為印章書很貴,最便宜的都差不多要八十至一百元,所以,除非有大部份圖案都是自己喜歡的,才會花錢去買)..........雖然網上也有不少圖庫可供參考,只是,未必找到完全合心意的圖案(我較喜歡卡通化的圖案).............
於是,我有時會參考貼紙的圖案!今天便參照貼紙,弄了個火車頭正面的橡皮圖章!


雖然是抄襲貼紙,但始終要自己畫圖,一不小心,忘記了把線條畫粗一點,到真正雕時才想起,拿起鉛筆在橡皮上補救,加粗線條~~結果,當然是令線條粗幼不一,兼有點彎曲!不過,我自己還是挺喜歡這劣作!(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