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虎紋日本香蕉蛋糕羊毛氈手工

以前有朋友去日本旅行時,買了虎紋香蕉蛋糕給大家做手信,蛋糕不單外表特別,而且相當美味!那天有空,便決定試試用羊毛氈弄個虎紋香蕉蛋糕!

可惜沒有蛋糕黃色的羊毛,只好用較淡的黃色代替~

 
作品完成後,問我的另一半我做得像不像,他居然不知我在弄甚麼,只好從網上找來實物的圖片給他看~~這時我才發覺自己很傻,為何之前都憑空想像來製作,而不找圖片照住做!?失敗......



9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這款蛋糕的真身很好吃的呢!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我都挺喜歡這個呢!(面紅)

      刪除
  3. 回覆
    1. 其實唔算好,但在我的一堆劣作中,這個已算比例像樣(苦笑)....

      刪除
  4. 好得意呀,你整得都好似吖!
    我自問真係唔識整呢D 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太過獎了!(面紅) 我仍在努力學習中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