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7

深圳東部華僑城 Part 7
2011年1月14日上午5:42公開累積瀏覽 87 9

 
我在新加坡行腳的其中一篇網誌,曾介紹過新加坡環球片場《未來水世界》的高難度的特技表演。想不到,在華僑城原來也有十分類似的表演~《咆哮山洪》!(希望此篇不會引起澳洲正在受水災之苦的朋友之傷感~今晨看到澳洲的水災有減退的跡象,祈求水災早日停止!)

由開場有人向觀眾噴水,到故事內容,《咆哮山洪》和新加坡環球片場的《未來水世界》的表演竟有90%相似!如上圖的海報形容,兩者的特技場面都離不開水上摩托車飊車令水花四濺、爆破、煙火、滑水.........等。不過,華僑城的《咆哮山洪》有一場很大的瀑布爆破場面,挺壯觀呢!
 
 
借來女兒用相機拍的照片~






去一趟新加坡每位要花好幾千元,而去華僑城卻只花了幾百元,竟也看到如此精彩的表演,真的物超所值!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