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怪獸大學》 ~~ 自製橡皮圖章 + 精品

《怪獸大學》 ~~ 自製橡皮圖章 + 精品
2013年7月10日上午9:02公開累積瀏覽 412 3



 

《怪獸公司》是我和女兒最喜歡的卡通片之一,每隔一段日子便會把DVD拿出來重看,所以,當我們知道今天會有前傳《怪獸大學》的電影,交代毛毛和大眼仔當年的校園生活,我們都非常興奮!

雖然《怪獸大學》下週才正式上映,可以它的周邊產品一早已出現在全城的不同角落,好不熱鬧!突然很想把《怪獸大學》的圖案印章化,於是今天坐言起行,弄了兩個~~Monsters University的logo及大眼仔"米高華素基"!



由於有個多月都沒雕過印章,所以先弄個簡單的logo作熱身~~不過,這圖案雖然不複雜,可是,要把直線雕得好也不容易,最後還是有點失手,有些直角位變彎了....


之後再挑戰大眼仔"米高華素基"。其實我也好喜歡毛毛,但毛毛的質感很難雕,所以最終選了大眼仔.....為了減低失敗的風險,我沒有弄帽子上的字,也罕有地弄了個約有5cm x 5cm那麼大的橡皮圖章!幸好效果還可以,總算沒有浪費橡皮(>.<)


其實我最近也不知不覺儲了不少《怪獸大學》的精品,順便分享一下!

先是7-Eleven的公仔,先後換了兩個,第一次竟然抽中了特別版~驚嚇版大眼仔,而第二次就抽中了正常版大眼仔!




還有大眼仔電話套、筆記簿及2014年的日曆記事簿~~
 
Giordano早前推出了一系列《怪獸大學》的衣服,門外的宣傳很吸引,而同時出售的帆布袋我早前以四十多元的優惠價換了一個~
 
 
十分期待《怪獸大學》的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