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智慧篇 9 章(3-13)~ 賴智慧獲得救援

智慧篇 9 章(3-13)~ 賴智慧獲得救援

http://www.catholic.org.tw/bible/index.html

智慧與你同在,她洞悉你的工作;當你創造世界的時候,她已在場,知道你喜悅什麼,知道按你的法律,甚麼是正當的。

求你從你的聖天上,遣發智慧,從你榮耀的寶座旁,派遣她來,與我共處同勞,教我知道什麼是你喜悅的事。

因為她知道一切,通達一切,能引導我行事明智,以自己的德能保護我。

這樣,我的工作必蒙悅納,治理你的百姓可以公正,配坐我父親的寶座。人無智慧,不能獲得救恩。

有誰能知道天主的計劃,有誰能想像上主的意願﹖

有死的人的思想,常是不定的,我們人的計謀常是無常的;
因為,這必腐朽的肉身,重壓著靈魂;這屬於土的寓所,迫使精神多慮。

世上的事,我們還難以測度;目前的事,我們還得費力追求;那麼,天上的事誰還能探究﹖

你若不賜予智慧,從高天派遣你的聖神,誰能知道你的旨意﹖

這樣,世人的道路纔得修直了,人們纔可學習你喜悅的事,
賴智慧獲得救援。

(選自思高聖經)

~~~~~

今天是聖母的生日,聖母她的一生都交付給天主,全心全意信賴天主,顯示她堅定的信德,實是我們的好榜樣。

2 則留言:

  1. Hi!Yuki,您好!
    (進行)順利,順暢(go swimmingly 一帆風順!)
    咪咪'Blogger 開心咪咪婆婆
    happypopomimi.blogspot.com
    歡迎過嚟咪咪家;請按『關注』咪咪'Blog,右上角聯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