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深圳東部華僑城之旅 Part 1

深圳東部華僑城之旅 Part 1
2011年1月4日上午10:17公開累積瀏覽 336 11

 
今年女兒學校的聖誕假期很短,而且照例有一大堆測驗考試跟尾,故無法遠行,甚至沒有回香港,丈夫便提議不如到深圳東部華僑城一行。

於是,我們參加了一個永安辦的兩天短途旅行團,聖誕節當天早上在珠海集合,乘坐旅遊巴士,經虎門大橋,約三小時的車程,便抵達深圳東部華僑城了!

 

以下是深圳東部華僑城的簡介網頁~
 

深圳東部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級度假旅遊目的地,是由國家環境保護部和國家旅遊局聯合授予的首個 “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因此在園內不乏環保意識的主題。
東部華僑城集兩個主題公園、三座旅遊小鎮、四家度假酒店、兩座36洞山地球場、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項目於一體。
主要包括:大俠谷探險樂園、茶溪穀度假公園、茵特拉根小鎮、海菲德小鎮、茶翁古鎮、大華興寺、茵特拉根酒店、茵特拉根瀑布酒店、茵特拉根房車酒店、大華興寺菩提賓舍、雲海谷高爾夫會員球場和公眾球場、天麓地產等,體現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我們到達時,先坐旅遊車上山上的茵特拉根小鎮及茶溪谷及茵特拉根酒店。在澳門出門前天氣還算溫暖,想不到上山後氣溫急降,加上下着毛毛細雨,溫差很大,到入夜後更令我們有一個難忘的晚上,容後會再慢慢分享那既痛苦又特別的經歷!
 

茵特拉根小鎮某程度上有點像澳門的漁人碼頭,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歐洲式小屋,加上聖誕節期間,有很多聖誕的佈置、花車遊行.......等,更顯得美麗!
一到入口便看到一大片花田,可惜當天沒有陽光,照片效果未如理想~



人造雪景街

茵特拉根小鎮

 

花車巡遊中的白雪公主

 
茵特拉根酒店


茶翁古鎮
*感覺上很像台灣的九份呢!*


(待續)
 

TVB早前也在康泰旅行社贊助下拍攝了一集深圳東部華僑城的特輯,在陳庭欣的網內亦有圖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