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黃色橡皮鴨Rubber Duck HK Tour ~~解構+橡皮圖章

黃色橡皮鴨Rubber Duck HK Tour ~~解構+橡皮圖章
2013年4月26日上午1:00公開累積瀏覽 2112 4

 
自2007年,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的作品「Rubber Duck」早已遊歷過十多個沿海城市,面世6年後,終於浮到香港了!

Rubber Duck把陪伴過不少孩子浸浴的黃色玩具膠鴨鴨仔放大,海洋變成了大浴缸,真的是超級kawaii 呢!

雖然Rubber Duck 5月2日才正式首航至天星碼頭附近海面(展期為2.5.2013 ~ 9.6.2013),但當牠在青衣船廠進行組裝,已謀殺了不少愛好者的菲林,Rubber Duck的照片已在網上廣傳,未正式展出已經全城哄動!

此外,香港的主辦單位海港城(Harbour City)亦在自己的Facebook網頁大力宣傳;而今天出版的U Magazine (issue 387)亦花了很大篇幅來報導,主書封面的大鴨仔真身及副刊的卡通版鴨仔非常吸引,令我難得一次不是為了贈品而買雜誌!(雖然今期仍有贈品版送Hello Kitty沙灘袋,但我只想看鴨仔的資料,故此只買了普通雜誌版)

先來看看網路上搜來有關Rubber Duck的圖片:











 圖片來源:Yahoo圖片,Harbour City Facebook圖片
相關新聞:

http://hk.news.yahoo.com/全城追鴨-224652810.html;_ylt=Aoz2W12TZbugtPei8IwvWPaxVsd_;_ylu=X3oDMTN0a24xY3JiBG1pdANNZWdhdHJvbiBob25nIGtvbmdTRgRwa2cDMTU0MzljZDItMzI1Yi0zNzI5LWJmNTEtMWM2MmRmZDQzYzYwBHBvcwMzBHNlYwNtZWdhdHJvbgR2ZXIDZGI3NTI4NjAtYWQzMC0xMWUyLWI3YmYtNGNmMWZiMGVmNjZh;_ylg=X3oDMTFwN3U1aHNnBGludGwDaGsEbGFuZwN6aC1oYW50LWhrBHBzdGFpZAMEcHN0Y2F0A.a4r.iBngRwdANzZWN0aW9ucw--;_ylv=3
U Magazine資料~~Rubber Duck 大解構:




看到可愛的Rubber Duck,突然好想弄個黃色鴨仔橡皮圖章!




可愛的Rubber Duck,您何時會來澳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