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熊本熊橡皮圖章

非常感激我的網友二當家在買書製作熊本熊羊毛氈手工時,仍惦記著我,把書中製作印章的圖片送給我作雕印之用,真的很感激她對我的關心!

今天終於找到時間雕印,於是選了其中一個圖案來用~~

為免浪費好友的心意,我已比平日小心及用心,可惜我始終功力不足,熊本熊還是有點走了樣~~而且胖了~~大概是物似主人型,像我!(大笑)

但我仍希望把此篇送給二當家作謝禮,希望二當家笑納,並多多包涵!^^

10 則留言:

  1. 妳整橡皮圖章越來越精緻和有心機,我手粗粗就做唔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煮的菜才精巧,是真正的藝術呢!我反而樣樣學藝不精,要好好學習!

      刪除
  2. 別太客氣!雕刻得很像!那裏肥呢!很開心收到這份回禮。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希望這熊能一驅你近日的悶氣!Cheers!

    回覆刪除
  4. 希望這熊能一驅你近日的悶氣!Cheers!

    回覆刪除
  5. 別太客氣!雕刻得很像!那裏肥呢!很開心收到這份回禮。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小是入門之作,仍要多磨練呢!謝謝妳常來支持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