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I'm Home》Ep9

家路失去的記憶拼圖一塊一塊尋回,完整的圖畫慢慢成形,家路應該是隱瞞了公司的虧損,之後買了塊地,和惠結婚後不久再高價賣給惠的父親以填補損失⋯⋯這也可能是家路看中了惠娘家的財力,才決定娶惠的原因⋯⋯



而香因病而無法為花了幾年時間做的採訪作出版前編輯,從前常挑剔香為工作而疏忽家事的家路,今次卻為香四出奔走,與小昴一起扶助香完成編輯,離開前一句「再見了」以及向香的追求者指示香的病房,家路似是決心離開這個「舊」的家。令人心酸的是,如果家路以前就懂得這樣體貼香,他們可能根本不會離婚吧!



在意外發生時用的公事包內,家路竟發現了他和惠的離婚表格,更令家路吃驚的是離婚是惠主動提出的,而且,原來惠一直也是看到家路戴著面具!



究竟家路是財迷心竅,還是被人操控?社長即將露面,難道他才是幕後黑手?家路和惠在意外前發生了甚麼事?惠在櫃內收起的繃帶之類的東西有何喻意?夫妻的假面如何才會消失?下集該是掀開謎團的時刻了!



《I'm Home》除了謎團吸引,講夫妻間的相處也相當符合現實,這也是令我喜歡此劇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