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Dr.倫太郎》Ep9

荒木回巢後,對元能寺理事長言聽計從,曾一度令人懷疑他別有居心,但原來他一直在維護倫太郎,免他受理事長操控,也希望他可專心醫治夢乃,免得日後造成遺憾。只是,能醫不自醫,荒木患上了進食障礙,而且不斷惡化中,看來半年前過世的女患者對荒木及蓮見有很大的打擊⋯⋯



明良母親向理長敲詐勒索不成,聯同夢乃開記者會吿倫太郎,連平日討厭倫太郎的宮川醫生也看不過眼,在緊張關頭,倫太郎現身,夢乃內在的明良被喚醒,為此,夢乃希望明良永遠消失⋯⋯⋯然而,明良還是忍不住向倫太郎表白,倫太郎最終打破了自己的心結,接受明良⋯⋯



今集的劇情一般,反來覆去有點悶,倒是池長官因大臣逃稅、元能寺迫他幫忙建新醫院被夾在中間,進退兩難,倫太郎教他要作出取捨,那段挺有意思。



下集倫太郎好像要向明良救婚,未知會否有突破性的發展。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一直守護在倫太郎身邊的水島百合子,她既了解倫太郎的一切,為人亦能幹且細心,常以客觀的角度幫倫太郎做分析,連倫太郎的生活需要也安排妥當⋯⋯為何倫太郎對她不動心,偏偏喜歡那個古怪又飄忽的夢乃呢!(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