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I'm Home》Ep8

家路究竟做了甚麼,把惠傷害得那麼深,以致惠一直不肯向家路透露他失去的記憶部分?

家路本以為惠和本城老師出軌,怎料原來二人不過是舊情侶關;反而家路在單身赴任期間,搭上了社長的秘書杏子,令自己最後被眨職,杏亦辭職;而家路一直信任的小機部長,原來一直監視家路⋯⋯





另一方面,家路亦有負前妻香,如今香患上癌症,雖有理想追求者亦不敢接受,而女兒小昴更因無助而希望得到家路的關心⋯⋯家路對於這個家的感情及記憶比和惠的新家來得深,究竟為什麼會這樣?看到小昴渴望父愛的一幕令人心痛,而父女二人入廚的部分卻非常窩心!父母離異,最受傷的始終是孩子!



惠當年為什麼要下嫁家路?家路對新家沒有記憶又是什麼原因?良雄摔壞了家的模型,莫非暗示這個家也要散了?



《I'm Home》的劇情雖然說不上太緊湊,但謎團一天未解,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而木村麻利的廚藝手勢令我對他刮目相看,住家好男人形象這賣點挺不錯!

下集家路亦出現「假面」,這點相當吸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