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Dr.倫太郎》Ep8

醫生面對患者的心態怎樣才正確?明哲保身,只保住病人的生命?還是要把病人的人生也列入考慮範圍?

為了建新醫院,元能理事長迫腦科的蓮見幫政要的兒子做腦手術。蓮見多番拒絕是因為10年前他和荒木有一位類似的女病人,結果手術後,病人失憶,結果她及家人陷入痛苦中。女病人半年前去世,蓮見發生心理影響的視覺障礙⋯⋯最終得水島協助,才完成此趟的手術。而蓮見在荒木身上明白到救病人的生命,也應同時重視他們的人生⋯⋯





而明良病情本來有進展,但夢千代為保護她,求明良生母琉璃子別再見明良,怎料反令明良再次被勾起被母親拋棄的痛苦回憶,再度失控⋯⋯



下回,倫太郎跟夢乃親蜜曝光,將掀起風波、荒木身體健康亦出現毛病⋯⋯情況令人擔心!

記憶有美好的,也有令人難過或不開心的,然而失去記憶就如同失去人生,所以,我們應學習面對不能釋懷的記憶,畢竟一切都是我們自己人生的一部份!就像蓮見及夢乃,努力學習面對真正的自己,別否定負面的感覺,才可以重整自己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