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內心波折》Ep9

今集的主題是結婚。

靜得到出書的機會,打算寫有關家庭婚禮,本請來預備結婚的涼及加代子當模特兒,怎知他們突然取消婚禮,靜為了著作,竟向心主動提出閃婚的決定!而心本來之前也有為此考慮,甚至向春太取經,為求婚的事想了很多,卻被靜打亂了腳步,結果出走了⋯⋯⋯





都本來也得到當模特兒的機會,春太鼓勵她努力工作,找尋自己的價值。無奈都應付不來,卻未敢吿訴春太,每天扮上班⋯⋯到春太知道真相,都才不用裝上班。春太在都面前基本就是一個嚴父,而頑皮的都亦不時作弄春太⋯⋯二人的相處倒也融洽!



今集劇情平平,最特別反而是發現心理醫生年輕時因為曾失戀,所以覺得自己可理解那些心碎者,才開了這醫務所!由此亦對比春太及靜以自己角度出發,分別去對待都及心,令對方活在自己期望下,喘不過氣。要做個貼心的戀人、知己,凡事必須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而不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對方身上!


下集大結局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