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 去年萬聖前我弄了個Jack的印,今年決定弄個傳統一點的南瓜頭及女巫帽子~



想到萬聖節,有點感觸.......自幼稚園以來,以往每年的特別日子,我及另一位朋友總愛預備一些糖果等東西給幾位好友的女兒,逗孩子們歡喜。而那位好朋友最愛到Sophisca買糖果給我們的女兒,我們最後一次收到她送的Sophisca糖果,就是我們女兒小學畢業那天,而想不到那天是我最後一次見她.......那份禮物我一些珍藏起來........


前幾天收拾東西,又看到朋友之前送的Sophisca南瓜糖果籃.......真的很傷感........我對萬聖節一向沒有喜惡,但這節日卻令我不禁懷念起故友.........

人死如燈滅,但留下的情義卻永存..........


2 則留言:

  1. 睹物思人真的會勾起好多美好回憶,難得您把物件保存得咁好,證明您是一個長情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別把我想得太好,只是我本身喜歡搜集可愛的物件,亦不捨我丟東西,所以很多雜物......不過對於這位朋友,真的有很多不捨,因為我在澳門的朋友不多,而她是其中一位我較早認識的,雖然我們間中也會鬧意見,但是卻有一份不淺的友誼.....而她的突然離世對我的打擊也不少...... 每次睹物思人真的很揪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