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圖書館戰爭》電影簡介

個多兩個月前看VS嵐,剛巧看到《圖書館戰爭》這齣電影的幾位主角(包括跟嵐一樣同屬傑尼斯事務所的男主角岡田准一,以及我很喜歡的女主角榮倉奈奈)上該節目擔任嘉賓,玩遊戲之餘順便宣傳電影,所以對《圖書館戰爭》留下了一點印象。
 
前幾天經過戲院,看到不日上映的《圖書館戰爭》有塊又大又美的宣傳板,當然立即拍照,兼抬頭看上方電視的預告片。

 

 
正打算離開時,看到宣傳板右上方有些一格格的東西,好奇地走近看看,驚喜地發現竟然是該電影一套四款的書籤!雖然未有時間去看,我當然不客氣地先拿了一套做紀念!



 
書籤背後還有電影的簡介:

 
 
看來故事挺有意思,在現今書店越來越難生存,下一代越來越不喜歡閱讀,說不定有天想看自己喜歡的書會變成非常困難的事!雖然未必可立即去看電影,但我已下載了有川浩的原著小說,希望可以了解一下這個故事!
 

 
《圖書館戰爭》的相關網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