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順利搬去Xuite了!

之前雖然手動搬家,把部份我認為較有紀念價值的網誌從Yahoo Blog搬了來Blogger,不過其實也不想完全放棄其他文章,畢竟看著自己一步一步走過來的足跡,每一篇都可說是我生命的見證.......為此,我也向Yahoo申請了「輕鬆搬家」服務,由於我本身有Xuite的帳戶,所以理所當然搬去Xuite(而當時仍未有搬去weshare.hk的選擇).......沒想到我9月24日申請,今天便收到通知,說我已完成輕鬆搬家,舊網誌已被搬去Xuite了!

無論是備份還是搬家,過程都比想像中簡單及快捷,大概半個月左右便完成了,而剛才去Xuite細看,無論是網誌分類,還是網文及照片,都跟在Yahoo時完全一樣,唯一可惜的就是之前網友的留言好像沒有被搬過來......另一頭痛的是,新的網誌好像不能加入舊網誌分類,新舊網誌似乎要分開兩個夾子來放.........我仍未決定會否把在Blogger新寫的網誌複製一份過去........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到以下連結看看我的Xuite網站:

http://blog.xuite.net/yukimacau/hkblog

2 則留言:

  1. 你好!我也有xuite blog,或考慮搬到那處。

    回覆刪除
  2. Yuki, 我將整個YAHOO BLOG 連相/留言/分類搬咗去BLOGSP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