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愛的印記

之前雕了個愛的印記~~原圖參考了Mia老師的Wedding字樣橡皮圖章,把字樣改成了Love.....
 
 
想到愛,令我有所感悟。近兩個月心情很壞,很多事情都不對勁,令我既煩且憂........嘗試看很多經文,似乎都告訴我要對天主的安排有信心,即使是在困境中,也是上主給予的試煉,希望加強我們的信德......雖然我很軟弱,也不停地長嗟短嘆,亦不停地向朋友述苦,但想到很多聖人,以及聖母堅定相信及順從天主聖旨的榜樣,我也嘗試學習把一切交予天主........
 
天主沒有立即施行奇蹟,反而給我更多的試煉......坦白說,日子真的有點艱辛及不安.......然而,過了一段日子,困難卻一個接一個得到解決.......誰說天主的安排不奇妙?真的令我非常感恩!上主是慈愛的,祂會把最好的給我們,只是給予的方法,並不是我們這些愚昧的人類所可以想像及理解的.......
 
我知道天主仍會給我不同的考驗,但願我能學習好好相信天主的不離不棄,好好學習面對,堅守到底......
 
送上今天的《荒漠甘泉》~

荒漠甘泉 10月22日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火燄中向摩西顯現。』(出埃及記三章一、二節)

  我們總以為異象必須在特別環境中才能看見,在這裡我們看見我們的理想錯了。異象是在日常生活中看見的,神喜歡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看見的,神喜歡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啟示祂自己。祂常到十分普通的路上去尋找一個人,忽然向他顯現。

  我的父神阿,求你教導我怎樣在日常生活中等待你。我並不求甚麼超然的感覺。我只求你在日常生活中與我交通。求你在我日常的道路上作我的伴侶。讓這卑賤的人生因著你的同在得著變化。

  有些基督徒喜歡常有特別的喜樂和啟示;但是這並不是神的方法。那些魂遊象外,與看不見的世界有奇異的接觸,並不是神所給我們的應許;神所給我們的應許乃是日常生活上的交通。其實這也已經夠了。

  門徒中間,看見耶穌在高山上變像的,只有三個人,這三個人也就是同嘗客西馬尼苦味的。沒有一個人能一直留在山上,因為山下還有許多工作等待我們去作。-選
 


2 則留言:

  1. 經歷了苦惱的過程,最終都能夠把問題一一解決或取得進展,其實也是值得高興的事,那些經歷都是有目的,為的是讓我們更成熟,更獨立去面對生活的種種人和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得很對呢!希望妳也一切順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