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台北101橡皮圖章

今年暑假旅行時,在台灣找到不少雕圖章的靈感除了之前貼的天燈及火車,還有剛完成的台北101~


又是自己繪的圖,依舊歪歪倒倒,更不幸是清理空白位置的最後一刀用力過猛,跣力弄得頂位缺了一點點•••••



6 則留言:

  1. 啊,我也曾經是橡膠印仔迷啊,妳很有創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同道中人,太好了!^^我沒甚麼創意,由於畫畫唔叻,一定要找圖印或參考.......

      我在Facebook有個專頁,有把橡皮圖章做了個記錄(因為Yahoo關閉才開的),有空請來賜教!

      https://www.facebook.com/yukimacaurubberstamp?ref=hl

      刪除
  2. 前年曾在澳門買了一本印章簿,蓋了很多澳門名勝的印章,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那樣的好東西賣?很想看呢!之前在氹仔咀香園樓上/大三巴有間熊貓主題的設計店,也有類似的印,我也印了回家,我也想過自己參考弄一系列澳門名勝的印章,但太複雜,我能力太差弄不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