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Ep8

最近我的頭號偶像去了香港,忙於網上追星的我昨天才驚覺《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已經播放至第十集,我的觀後感落後了很多!



今天先追看了第8集,城德即將要先後跟
武宮及堂東比賽,大家加緊練習,士氣高昂,誓要打敗強隊,再挑戰甲子園!


不過這時,青志接到東大研究室重開的消息,意味着他將要離開大家⋯⋯




各隊員希望幹出成績,在練習賽中把練習當作實驗,因應自己的特質,各展所長,研究出最適合自己的揮棒擊球方法,再由青志以專業的角度作分析,而成果令人滿意!





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光安跟哥哥發生口角,不小心把武宮的隊長國友捲進來,結果武宮、堂東及城德聚在一起解決,而赤岩及白尾知道國友曾向樽見表白,表現得非常緊張!



而樽見楓趁機教訓了武宮的教練,下回竟當起武宮的特別教練!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近兩集開始比較貼題,而今集得知原來青志的研究工作是「烏龜系統的進化」,那的確跟「弱小」非常有關!只是,訓練雖然有突破,可惜震撼性始終不強,加上劇本的故事性太弱,主角的發揮非常有限,大大減弱了此劇的可觀性,也浪費了青志、赤岩及白尾幾塊寶玉。


今天是主角二宮和也的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