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Brown (Line)世界盃打氣橡皮圖章

7-Eleven開始換世界盃Line卡通人物橡皮圖章,因為換不到心愛的Brown,於是我又決定自己雕一個!


對我來說,這圖細節位較多,有一定難度⋯⋯結果跟預料一樣,線條粗幼不一、圖案有點不工整⋯⋯


不過真的盡了全力⋯⋯看來我沒甚麼天份⋯⋯

順便分享一下今早換回來的Cony~




4 則留言:

  1. 隻公仔真係幾得意喎。。。

    每一次的嘗試都對自己有幫助,可增加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支持!不過我最近可能太少練習,好像退步了。加上這種膠其實不太好用,只是店子關了,沒法再買,餘下兩片好用的未捨得用.....這張膠比較硬,昨天用力過度,晚上手很痛......

      刪除
  2. 這個公仔看似很難呢, 不過你做得不太差啊, 你唔講我都唔知失敗在那裡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高手"來說不會覺難,只是我的基本功太差,所以才弄得不好.......謝謝妳的包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