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RUGAKUEN 橡皮圖章

也許是童年回憶的情意結,即使到現在我仍然很喜歡Sanrio 的公仔,無論是單人匹馬的主角,如Hello Kitty,還是成雙成對的孖寶,如Little Twins Star / Patty & Jimmy,又或是以團體形式出現的團隊,如Runabouts,我都是見一個,愛一個......


而團隊公仔中,我曾非常喜歡RUGAKUEN這個有六位女生的組合,尤其是曲髮的那兩個。只是,RUGAKUEN流行的時間不長,亦未成為大熱,便靜悄悄地消失了(連官網也沒有她們)........直至最近,我在文具店再看到她們的蹤影,立即買了個卡套來懷愐一番!


於是,我決定雕一個RUGAKUEN的印章,選了我最喜愛的那位女生作藍本......只是,圖案有太多我不擅長的曲線,而且眼睫毛等地方很細膩,處理上有點難度,未敢對製成品有太大的期望......



小心翼翼,總算雕了出來,就是雕空的地方醜得有點那過!(笑)






Sanrio公仔一覽:
http://www.sanrio.com/index.cfm?fuseaction=search.results&searchString=CHARACTERS

5 則留言:

  1. 我真係未見過佢地喎,仲有咩佢地個樣可以睇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的產品不多,圖中的是她們的經典樣子,我也是好不容易才在文具店看到,連Sanrio官網也找不到她們......

      刪除
  2. 我都好似無乜見過佢地呀,其實佢地都幾得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沒有怎麼紅過,而且年代久遠,年輕的妳沒見過她們也不奇怪!^^

      刪除
  3. 雖然我對這個公仔沒什麼印象,但你做得很得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