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Love

在平日祈禱的地方,看到充滿"愛"的葉子......心型葉子!

 
想到愛,當然不得不提Arashi的第十二隻專輯"Love",台版剛剛新鱗出爐,除了主打歌Paradox及之前Single的歌曲外,團體歌Tears,Starlight Kiss,愛を歌おう........我都特別喜愛,而五位團員的個人歌曲都十分動聽,尤其是平日多唱輕快歌的相葉雅紀,今次轉唱慢歌"夜空への手紙",效果出奇地理想!

 
不過,收到中文歌詞後,我最想看的倒是二宮為其母親生日而寫的 "20825日目の曲",由二宮親手作曲、作詞及編曲,真的很孝心!

 
歌詞中充滿了二宮對母親的愛與感激:
 
「是妳兒子.....但這是我唯一的驕傲......」
 
「最近,妳的白髮變多了...已經夠了吧?」

「如果,我站在和妳相同的立場會怎樣想呢?到時候才明白的話,一定很後悔....才明白妳有多偉大.....」
 
「......謝謝妳」
 
多窩心的一首歌!孩子能明白自己的苦心,感激自己為他所做的一切,以作為自己的兒子而光榮,對一位母親來說,定比甚麼名貴的禮物都更珍貴!
 
雖然Arashi偶然會傳出一些不利傳聞,但有一點我可以挺肯定的是,他們各自和家人的關係都很好,亦因如此,他們把愛帶到團隊內,五人之間非常友愛,是個溫暖度極高的團隊。昨天看到櫻井翔被討厭的傳聞,他竟說即使自己被討厭,只要其他人繼續喜歡另外四位的團員就好了........說真的,五子中,翔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但聽到他這番由衷之言,看到他這樣在意自己的隊友,我卻感到很心疼.......這五個大孩子並不完美,可是,在十多年的磨練中,卻培養出深厚的感情,所謂「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如果至少有四位知己,那就更難得!
 
被愛過的人才懂得去愛,Arashi證明了這是對的。Arashi少了任何一個就不再是Arashi,所以缺了哪位都不成!

2 則留言:

  1. 我都同意去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搬了來Blogger,妳及不少網友都不停支持我,我也感到被愛的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