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澳門格蘭披治賽車

格蘭披治賽車可説是澳門一年一度的盛事,加上美食節同期舉行,吸引大批遊客訪澳。

然而,對澳門居民來説,卻是災難,除了四處被擠得水洩不通,交通改道及大塞車最令人苦惱!因此,每當我看到賽車的設施架起便開始心煩•••••

今天怕擠,加上下雨,用過午飯便打算回家。途經崗頂,看到有為賽車而設的攤位遊戲,玩完還有紀念品••••••



澳門的生活就是這樣,非常平淡,然而若用心品味,仍然可在平凡中找到小樂趣!

11 則留言:

  1. 回覆
    1. 但對居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是交通大混亂!

      刪除
  2. 我係灣仔返工,近會展,每逢暑假書展美食展,灣仔都變得超迫人,地鐵站更加擠迫,所以我都好怕呢d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住灣仔,也曾在Central Plaza上班!^^

      刪除
  3. 我喜歡寧靜, 小品, 悠閒.....的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悠閒.....可惜只有暑假可以如此.....>.<

      刪除
  4. 個人較喜歡以前的澳門,有寧靜休閒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