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鼎泰豐 ~ 澳門新濠天地分店

今日罕有地路經澳門新濠天地,發現原來有個新的「蘇濠」食區~




當中看到有間鼎泰豐,於是便興致勃勃地入內試試。


以前水坑尾也有間鼎泰豐,不過明顯不是台灣原店的分址,水準跟台灣店相差甚遠。但澳門新濠天地這分店則是「正牌貨」,無論食物水準,還是服務都令人滿意!


四喜烤夫是我最愛的前菜。



小籠包皮薄餡靚,服務員更細心幫忙調校醬醋!


春卷皮薄脆口,餡料又多又夠熱!



本來我點紅燒牛肉湯麵,服務員落單時細心提醒我它是辣的,於是改為油炸排骨湯麵。店員的專業及細心,教人對此店再添一份好感!然而還有更體貼的細節~


居然有提供椅背的手袋套!(通常只有高級中餐食肆才會提供吧)



座位舒適,店員亦非常留意顧客的需要,我附近有位孕婦,店員主動給她一個背墊!這份體貼教人感動!


結賬離開時,店員放下了一個木牌,我原以為是「留座」,想不到是提醒顧客帶齊隨身物品的溫馨提示!好感度再上升!

明顯地鼎泰豐整體的品質控制及員工培訓都做得非常好,難得的是員工勤快有禮卻又不會打擾客人,拿走空碟也會先請示客人,服務的熱誠由心而發,這才是最難得!


2 則留言:

  1. 這家喺高級餐廳,
    妳咪睇佢喺台灣式上海菜,
    食物嚴選,質素好高,收費亦唔便宜
    香港店我吃過多次,
    水準不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多年前在台灣試過,只記得排隊排到腳軟,人很多,食品味道極佳,但對服務沒甚麼印象⋯⋯

      今次在澳門店,除了欣賞食物的水準,更佩服它的管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