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福山雅治終於結婚了!

福山雅治(46歲)昨天宣佈迎娶女優吹石一惠(33歲),雙方經事務所發表結婚聲明,消息一出,極度轟動,網絡上各社交網站不斷洗版,今日各大報章亦被佔了不少篇幅!恭喜恭喜!


澳門日報電子版: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5-09/29/content_1032584.htm

福山歌迷當然衷心祝福偶像,只是,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婚訊亦持有不同的反應,始終比較突然,部分歌迷需要時間消化;亦有歌迷不喜歡吹石一惠,因而對婚訊感到難過⋯⋯

可能我已婚,比較容易消化這消息,而且福山成為有家室的人,感覺反而更親切,相信在他日後的作品中,我會找到更多共鳴!

平心而論,人各有喜惡,感覺亦無分對錯,歌迷有權接受或不接受偶像的選擇⋯⋯然而,相對地,偶像亦有權選擇自己的幸福之路⋯⋯

一直喜歡福山雅治,除了因為他的聲色藝,亦欣賞他的為人及處事手法。幾年前福山及吹石第一次傳出緋聞時,我當時其實並不太接受吹石,但就是因為那傳聞,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開始留意吹石⋯⋯看完她跟佐藤健合作的《鳶》及她跟翔一起演幼稚園老師的《好孩子的伙伴》,開始欣賞這個外型及演技都不錯的女仔;之後看她上綜藝節目,感覺她挺斯文大方,而且有個性,開始越來越鍾意她!

做超級帥哥紅星背後的女人不易,要面對歌迷評頭品足,壓力非常大,相信這也是不少漂亮女星都寧可選擇下嫁諧星的原因吧!所以,我覺得吹石選擇下嫁福山,要鼓起好大勇氣!

同樣,事業如日中天的福山,宣佈結婚也要極大的決心和勇氣!他近年不斷給歌迷暗示、不時試探大家,也開始作一些和家庭有關的歌,演爸爸的角色,希望一步一步令大家了解他的心意;如今更選擇吹石的生日作為結婚的日子,更表現出愛䕶妻子之情⋯⋯⋯即使不被所有人接納,還是願意給心愛的女人一個名份,這樣負責的好男人,令我對他再多一份尊重及敬意,而福山的貼心令我很感動!

再看報導,兩人其實認識了頗長的日子,亦認真地交往了好幾年,經深思熟慮,願意在未來的人生路上互相扶持才結婚,比早前山本耕史和堀北真希那種閃婚,較令人安心呢!福山工作壓力大,我一直希望他像藤木直人一樣,有個幸福的家庭,讓他工餘時好好休養生息,現在心願達成了!

站在父母的角度來看,福山的媽媽勝子好不容易拍孩子帶大,大兒子早已成家,母親當然希望有生之年看到小兒子結婚,方了卻自己的心事;而吹石的父母,亦當然希望男方會給自己女兒一個名份,誰希望自己的女兒見不得光過日子?

為此,我衷心祝福二人婚姻幸福美滿,亦希望大家一直愛䕶福山的朋友會繼續支持他!


4 則留言:

  1. 恭喜佢,福山所言非虚,喜歡有身裁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開心,一來雅紀下半生不再孤獨,二來他的確言行合一,而且是個好男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