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妖怪手錶 地缚猫(吉胖喵)造型摺紙

妖怪手錶是根據任天堂遊戲改編的電視動畫,由於紅白大賽時,這班公仔跟嵐跳舞,因而引起了我的注意!

當中我很喜歡「 地缚猫」,今日在YouTube 找到摺紙教學,於是學摺了一隻!


基本上頗容易摺,就是額中間的紋路最難剪⋯⋯而我明顯地弄壞了!(苦笑)


教學影片:


~~~~~~~~

妖怪手錶 地缚猫
ジバニャン,Jibanyan

生前是一只名叫赤丸的猫,为了救主人惠美而被汽车撞死,惠美说赤丸”太逊了“。死后变成了地缚灵,后来因为“家”被占领,而居住在景太的家中
必杀技是快速连续挥拳的“百烈肉球”
于25话,因为”金“和”银“两位妖怪的力量再次回到过去,了解了惠美说“太逊了”的原因。

不详事件是“突如其来的紧急煞车”,但只是被附身的人会突然闯越马路,车会在撞到人前急煞的古怪事件。

地缚猫是“喵KB48”的Fans,地缚猫要睡前吻喵KB48的海报才可以睡下。


資料來源:

http://wapbaike.baidu.com/subview/7044270/11846750.htm?sublemmaid=11846750&adapt=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