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歡迎來到我家》Ep7

以為跟蹤狂風波平息了,危機終可解除,但想不到原來倉田家正跌落深不見底的陷阱⋯⋯⋯



上回健太被無名氏捅了一刀,令全家上下非常擔心,幸好最後並無大礙,而且無名氏亦被逮捕,一切看來已經結束,可是,真的是那樣嗎?陶藝教室的波戶老師,還有太一公司的真瀨部長會不會和事件有關?



無名氏原來是七菜的好朋友保原萬里江,因向辻本求愛不遂,妒忌七菜被辻本追求,所以搞很多小動作要分開二人。及後知道倉田家被針織帽男騷擾,便開始模仿犯罪,不斷為倉田家製造滋擾,甚至阻礙七菜考女主播。只是,明日香及健太發現似乎有部份罪行和保原萬里江無關⋯⋯⋯

最好的朋友,竟成了最大的敵人⋯⋯相信七菜必然深受打擊。只是,有失也有得,原本最可疑的辻本不單解除嫌疑,而且大家發現他原來一直默默地守護七菜,這兩小無猜可還有發展的可能?



滿以為健太康復出院,全家人為他慶祝,大家可鬆一口氣之時,偏偏社區發生連環入屋爆竊事件,而因為一些證物,包括珪子還給陶藝教室波戶老師的別針,珪子竟被懷疑私闖民居偷竊⋯⋯⋯



《歡迎來到我家》最厲害之處,是把極平常的小事,變得非常懸疑,倉田家被騷擾的主線固然吸引,家庭成員的各條支線的發展也相當有份量,而且倉田家的親愛及和諧真的很溫暖!


今集最吸引的是健太~其實他每集都是我眼睛的焦點(笑)。如明日香所說,健太常自稱自己是膽小鬼,但為了保護家人的安危,免他們擔心或增加負擔,健太拼盡全力,多次獨自面對危險⋯⋯簡直就是理想兒子/哥哥的典範!說起傷害自己的犯人,健太仍會用敬語⋯⋯⋯竟完全沒有怨恨之意!心地善良,又顧家,太完美了吧!感覺上健太非常「相葉雅紀」~~ 一樣的天然,一樣的隨和,一樣的可愛!尤其是出院後獨自回家,感覺有點寂寞,再到看到家人為自己搞驚喜派對,歡迎自己回家,健太那既驚且喜,並帶點安慰的複雜表情令我印象很深!其實健太的表情變化很多,而且可愛,相葉雅紀簡直完全溶入了健太這角色!



《歡迎來到我家》的劇情越來越緊張,下星期快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