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歡迎來到我家》Ep4 (更新)

這個故事越來越緊張,每集都令我的心卜卜跳,而開場健太的幾句說話,總讓人感覺到事態的嚴重,因而替倉田家擔心不已⋯⋯⋯




原本看似平凡的跟蹤案,「無名氏」侵犯私隱的招數越來越多,技倆也越來越高,倉田家能否招架得住?

表面上懦弱而且怕事的倉田父子,一直很努力守護家人,今集的表現更是十分出色!

先是健太發揮了他的偵探頭腦。話說回「無名氏」撬後門入屋,刻意留下「來訪」證據,健太苦思「無名氏」如何掌握他家人的行動,終於發現了家中被竊聽的可能!



於是,趁家中無人時,在明日香的協助下搜索,終於找到竊聽器⋯⋯


而家人回來時發現明日香,以為是健太的女朋友,反應非常趣緻,七菜更為二人拍照,健太乾急的表情很可愛呢!有點好笑的是健太為找出「疑犯」不遺餘力,上班以來都好像只在做「私事」,而且不斷借糧⋯⋯莫非他的存在就是為明日香的稿子作題材?千萬不要告訴我到頭來一切都是明日香搞出來的啊!

之後,七菜發現舊手機不見了⋯⋯


老爸太一今回也很威風。之前太一及西澤雖多次找到真瀬部長虧空舞弊的罪証,但都給狡猾的真瀨逃脫。更不幸的是真瀬抓住了西澤未經許可而做兼職的瘡疤以威脅西澤。結果,太一今次指正真瀬時不但留有後著,更迫使真瀨在社長面前為西澤求情,解除了西澤因兼職而被開除的危機,蠃了非常漂亮的一仗!在大家眼中沒用的男人原來只是不愛計較,但一旦發揮真正實力,就一鳴驚人!


除了真瀬,對人倉田一家有企圖的還有幾個可疑人物,究竟誰才是「無名氏」?他的真正目的又是甚麼?真的很想知道!


《歡迎來到我家》比我想像中更懸疑,而且倉田一家的父母及妹妹都很有搞笑天份,大家的對談有如接龍,甚有默契;相反平日在綜藝負責搞笑的陽光男孩相葉雅紀卻擔當了健太這憂心忡忡的角色,與有些過樂觀的家人形成有趣的對比!事實上,笑容燦爛的雅紀很可愛,但收起笑容、樣子認真的雅紀卻很帥氣呢!

順便送上雅紀在MORE 5月號的照片~


~~~~~
更新
~~~~~

雅紀自己怎看這齣月九?Facebook有朋友分享了雅紀Rola 2015 5月號的專訪,有興趣可以前往以下連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