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Cony (Line)橡皮圖章

一直想雕Line的公仔,尤其是Brown,可惜不容易找到合心意的圖,自己嘗試畫但又令公仔走樣⋯⋯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幅Cony的圖可以用~



不過弄的時候有點不專心,差點把Cony耳朵中間的幼位雕斷😝!

其實一直好想自己畫圖來雕。眼見一些公仔明明線條好簡單,但照著來畫依然走樣⋯⋯說穿了,就是比例畫得不對所致⋯⋯有如越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越需要高的技巧一樣道理!


4 則留言:

  1. 嘩!好有心機!如果我做這個肯定會像鬼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誇獎我了,我有很多好叻的網友,自學雕印也可雕到極細緻的圖案,比我叻千萬倍,所以我要加把勁練習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