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福山雅治半身橡皮圖章

早前有網友在社交網站轉載了一個在日本某地方蓋的福山雅治橡皮圖章,非常有型,令我很有衝動想借來雕印章,但自知雕功太幼嫩,深怕令福山兄毀容,故一直有點遲疑,久久未敢落刀嘗試.......


但之前有位網友Drayden雕了一些我偶像的剪影,雕功之出色令我十分佩服及羨慕,又再燃起我想為國王雕印的那團火......


終於,今日把圖印了出來,小心翼翼轉印到橡皮上,開始這個對我來說很浩大的工程!避重就輕,我把原圖下方有手的地方省去了,令難度減低了少少......


向來雕五官都是我的弱攻,今次雕的是偶像福山雅治,壓力更大.........特意為雕刻刀換上新刀片,專心一致慢慢一刀一刀地雕..........


好不容易完成了,急急試印,看看效果.......








跟下方原圖相比,我雕的印章明顯刀功未達標,但沒有雕斷面容上的五官,我已很滿意!^^


(圖片來自網友kuma掌門及Kaddis的Facebook)

以前,福山雅治在日本開演唱會,我沒法前往,只能在遠方為他祈福;想不到如今他衝出日本,去到香港,我依然因事無法親身去支持他,心中有點難過,只好憑印寄意,繼續在隔岸默默支持他,祝願他下月在台灣及香港的演出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