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Miss You

十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沒有妳的每一天其實不知怎樣過,內心的寂寞從未消散,因為沒有人像妳那麼愛我、了解我⋯⋯⋯

除了送上妳最喜愛的黃玫瑰,我似乎沒甚麼可以做,來表達我對妳的思念⋯⋯⋯

愛妳、想妳、念妳⋯⋯可惜已經不可能再擁抱妳⋯⋯




6 則留言:

  1. 從您以前的文章已得知您和母親的感情很好,您對她的思念從未減退。
    我相信您們所經歷的一切定會長存於您心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上最了解我,為我付出最多的是母親,沒法好好報答她是我一生的遺憾......謝謝妳一直支持我!

      刪除
  2. 11年呢YuKi,該忘記還是要忘記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明白要向前望,也盡量不想從前,只是每年這個時候,還是有點悲傷........謝謝妳的關心,為了女兒,我不會讓自己倒下的.....

      刪除
  3. 讓思念化為動力吧,好好享受生活,和珍惜身邊人,一來是活出你母親的期望,好在天家相聚時有個好交待;二來作個好榜樣給你女兒,如何在悲傷過後,重新走上人生路!對你來說,復活節應有更深層的意義和盼望吧!以瑪內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當家,好多謝妳一直以來那麼關心我!我會努力加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