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湖景豪庭麥當勞變成了博物館?

今日路經湖景豪庭麥當勞,試了兩款新飲品~



感覺品味道不錯,想回來寫分享介紹給大家,於是返回櫃台想拍下廣告板上的產品名稱,突然某男經理大喝:「唔好意思,不可以拍照!」雖然言詞有「唔好意思」,但完全不客氣,把我嚇了一跳!麥當勞何時開始不讓人在店內拍照?在官網也可看到的產品、價格是機密嗎?客人也不過是幫忙免費宣傳,經理反應也太大了吧!


不服氣,於是不拍櫃面,改拍上面大廣告,他很大聲再喝止,全世界望住我⋯⋯我於是說:「好,不拍,我抄下產品名字可以了吧!」

其實他如果客氣些,我就不會那樣挑戰他!麥當勞的服務質素越來越差,單是改善硬件是不夠的,應該在員工訓練上多下點功夫!

3 則留言:

  1. 好多員工按本子辧事,只喺死板一塊,於事無補,更令客人氣結,關係差...
    給於別人方便,亦唔會有礙公司運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間分店的管理好差⋯⋯有次我在等位,有個女服務員幫另一年輕男士找位,我吿訴她我在等那張枱,她充耳不聞,更想硬推那年輕男士去坐,我再三聲明我已等了好一陣子,結果那男士禮貌地離開,那服務員居然不滿地看着我!氣死!

      刪除
  2. 那間店另一管理失當的事實:

    經理在營業期間,在食堂某張枱跟員工appraisal (考核),公然討論員工表,對員工來說既沒私隱,亦尷尬,是非常不妥當的人事管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