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失落

近年越來越少寫深入的文章,因為覺得網上的文化改變了,變得頗攻擊性,容不下丁點兒不同的意見⋯⋯

轉貼了些別人不喜歡的文章、或不愛聽的說話,就會被攻擊⋯⋯

今早就是因這對《一屋老友記》的留言被罵~

(對方駡的就不貼了)

其實我一向的評論都已經盡量用詞平和,如果只能「附和」、「唱好」,那就完全失去寫個人感想的意義⋯⋯⋯

我不是沒有接受批評的敢氣,即使面對面,我也向來不會屈服於群眾壓力之下,只是,在網上的批評有時用詞不禮貌,甚至帶點攻擊性,的確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就是如此,我的文章寫得越來越「小心」,結果越來越乏味,亦沒有感染力,連我自己也無法感動⋯⋯⋯


5 則留言:

  1. 哈哈...好明白,我亦曾經遇過這問題,旅行網誌亦俾無聊人鬧過,
    出post梗有正反兩面,
    凡事難如意呀,近年我好少同人爭辨,無為令自己煩惱都無用。
    放鬆面對就得。

    回覆刪除
  2. 我都覺得"一屋老友記"幾好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挺好看,否則早已關機⋯⋯,只是仍有少少不滿足而已⋯⋯

      刪除
  3. 謝謝你一直的支持及安慰!我也不想爭辯,所以把留言刪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