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賀年版Tomica「褔」字車仔

我偶爾會買Tomica車仔逗自己開心,某天去「睇車」時,居然看到「紅白」系列的賀年版,有六個不同款色,分紅、白兩個色系,全套共12輛。最有趣的是只可從盒身知道車的顏色,款式則完全看不到,好像扭蛋一樣,要賭賭運氣!

由於價錢比普通版貴幾乎一倍,我也猶豫了好一會,但由於可以散賣的只剩下3輛,而紅色的更只餘下最後一輛,(整套的也只剩一套),加上車身有「福」字,我完全無法抵抗,還是選了那輛紅色的!

付款並離開店舖後,立即拆開包裝,好開心是我喜歡的款式之一!立即帶車仔去拍外景!









自製音樂影片:

5 則留言:

  1. 很有應節氣氛的車仔呢! 預祝新春大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希望你來年也一切如意!這輛車太靚,盒面有「紅白」的字眼已經好吸引(令我想到日本每年的紅白歌唱大賽),加上車身有福山雅治的「福」字,又是限量版,好難抗拒!

      刪除
  2. 哈哈,yuki好有童心,買完玩具即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D錢就是這樣付諸順水.....(苦笑)

      刪除
  3. 幾有趣車仔....
    不過Tomy都好有生意頭腦,
    妳無買全套?

    回覆刪除